星野源你真的好可爱😍/ibsm上头中

迟来了四天的生贺!(老夫老妻了 晚几天怎么了!)
    💗HAPPY BIRTHDAY,MY LOVE😘💗
现在我缺41岁啦 感觉时间好快啊 转眼间又多喜欢了你一年
说好要给你庆生到50岁就一定会做到啊👌
人老了 早就没有以前的热情每天去欢迎所有一切和你有关的资讯 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不喜欢你 怎么说呢 我们现在我已经过了那个甜蜜期 进入了晚年生活 喜欢你已经变成内敛的一件事 不是那么想要向全世界说我喜欢你 只要我自己还知道我喜欢你就够啦 把喜欢变成一种习惯【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瞎鸡儿说啥子】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xp系统很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